发新帖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来啦!开街福利多到炸裂!

开启左侧
明天开始去哪儿吃?
去哪儿嗨?
在芜湖好玩又好吃的地方已经出现!
!!!5月30日!!!
万达网红美食街区来啦

一大波美食正向你靠近!
别等刷爆朋友圈,你才来舔屏!
号召全城吃货!来吃美食了!
万达网红美食街区,34家美食任你选!
还有超多超值的开业福利!
是的!是的!是的!
正式入驻!34家网红美食店!

经典小吃 夜宵烧烤 冷饮甜品

抖音爆食 西式餐饮 全国特食

......

开街提前大曝光

★ 连续不间断的吃货们大狂欢

★ 34家网红餐饮入驻万达网红美食街

★ 100+款芜湖人喜爱的焦点美食

★ 500张嗨吃到爆的无门槛美食券,等你来抢

★ 免费抽奖让你嗨到不想走

★ PS:文中处处有福利!!!


34美食店铺,100+款金牌美食
网红美食餐厅
一站式吃遍100+款各大小吃
34家美食店铺惊艳你的味蕾
准备流口水吧!

芋颜季

对于美食君来说,这么热的天气,我的命不是空调给的,而是甜品~芋颜季,这个来自台湾的品牌,所有甜品现煮现卖,无添加剂,在保障美味的前提下,做到真正的健康!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小店打造了一个静谧的休憩所,让你沉浸在只属于你的幸福美味里,环境与美食相融合的感觉,才是真正地享受美食!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海里徒手餐厅

网红美食街必须要有一家非常抗打的网红餐厅!海里徒手餐厅光是想想口水都流一地了~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进店的风格真的有海里的感觉,方便吃货们打卡,适合一人食,也适合约会,也适合三五好友聚会~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椰语江南·海南椰子鸡

椰语江南·海南椰子鸡是芜湖人翘首期盼的牌子,像美食君一样有“佛系养生”习惯的吃货们,这家我觉得你每周都会忍不住打卡!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瞬间穿越到海南的秘诀就在于锅底,椰语江南的椰子鸡锅底要用掉两大个来自泰国的香水椰青!每个鸡都是师傅用刀现开现切的,新鲜程度100分!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琉璃鲸

琉璃鲸作为来到芜湖的新晋人气网红美食店,在万达网红美食街里占据一席之地,当之无愧,吃货们来这里真的可以一网打尽~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它家最爆红网络的“五粮液冰淇淋”真的有五粮液的味道哎,大家可以去试一试,就是准备好嘴巴舌头会变黑色的准备哟,洒上去的食用金粉点缀黑色,真的一绝!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鲍师傅

鲍师傅应该是全国吃货都热爱追捧的美食,拍着老长的队伍称鲍师傅的,真的是常事,万达网红小吃街里来了鲍师傅,可算是的热闹了~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招牌的肉松小贝,一入口就能感受很浓郁的海苔香味,和肉松搭配起来就很香香脆脆的,而且肉松很有纤维肉感,早中晚饭,哪怕夜宵都特别美味~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围炉锅盔

围炉三国锅盔在传承了古法制作基础上进行了创新,油香馋人,饼面均匀铺上了馅料,还有芝麻点睛, 饼坯上均匀撒上黑白芝麻,反复按压成型, 薄厚保持一致,这样才算合格的半成品~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
去前请马住这份省钱攻略

原谅美食君不能把34家美食店给你们一一安利一遍,毕竟不是写论文哈哈哈,所以你们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啦~刷屏的开业福利!你还不速速去万达美食广场GET嘛???

好大一波开业福利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超时尚用餐大厅,等你来就餐

时尚公共就餐大厅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公共就餐区域有高板凳的吧台,也有活动的桌椅板凳,每个板凳上都有层沙发皮,做起来舒舒服服的,一点都不杠屁股~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公共的就餐区域有非常清楚的LED显示屏,可以满足大家边吃饭边看电视的习惯,开业期间还会有舞蹈,和幸运抽奖栏目呢,估计你都舍不得走出这个万达网红美食街~

【万达网红美食街区】地址

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 芜湖万达网红美食街区

地址:芜湖市镜湖区万达广场3楼东侧

其他人正在看
关注芜湖身边事,乐享城市生活圈。 芜湖热线,看见更好的芜湖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